乐乎,我的绝望源泉。
产粮你妈,爱产不产,没动力,爱看不看。
无法做事完美的人,画画垃圾的一批。

DON’T GO TO SLEEP



•退伍设定

•cp分手

•漫漫长夜设定

•一定私设

•短,还OOC,可能会玩点奇怪的东西

在一间蓝色的小民房内,你躺在火炉旁,盖上睡袋。怀里的化哲敬闭着眼睛在你的怀里呼吸,他让你想到了詹姆斯在你怀里的样子。

他被你喂了点水和食物。

火炉被你扔了不少煤和木块,你给化哲敬准备好了一套兽皮大衣,而你现在暂时没有办法去做别的事情。

他现在第一次就像是在抓着救命稻草一样不放开你的手臂,这感觉不好。你想,于是你试图轻柔的扒开他的手指,结果他压根就不想放手。

你放弃了,在他呼吸里看着自己手指的戒指,那是一个写着“詹姆斯”的戒指,在火光中让你想到最开始的一些事情。

“如果他还在就好了。”


你记得那一次詹姆斯和你的日子。

正值半夜,星光点缀着黑蓝的天空,你和詹姆斯躲在一栋破旧的别墅里,子弹和食物只能支持两人过几天,别墅的东西都已经没有了,这样下去他们都活不下来。

于是你们在呼救的时候,你能省下的食物都给詹姆斯,自己能不吃就不吃。为了节省体力,自己吃的东西越来越少。

你只想他能活下来。


化哲敬放开手了。

于是你便从睡袋里钻出来,他醒了。把你吓了一阵,不过他认出你是哪位了。

“马克,你看起来比之前更憔悴了。”

你没有回答,起身去厨房寻找食物,进去拿了一瓶番茄汤和一包食物。

你们俩都没有说话,大风在外头冷冽凌厉,你们坐在火炉旁却什么话也没说。只有他喝汤和吃饭团的声音。


他知道你的目的,于是看起来就这样过着。

晚上的时候你不得不被詹姆斯抱着相拥而眠。詹姆斯的体味浓烈的盖住了自己的味道,不过这没关系,他们还活着。


“我记得詹姆斯不是和你…”

“……他走了。”你丢了一根树枝进了火炉


詹姆斯有一次乔装外出去这一带鬼镇找东西,回来的时候带上了食物,

这很好,你想。

不过你还是不想吃东西,詹姆斯像之前那样把你的食物夺走给自己吃了,结果你到晚上你的故事饿的厉害,声音詹姆斯都听得到。

最后他感觉到了不对劲给你喂了几口,你回过神的样子让他放心了。


“我没有找他。”你很平淡的说出了结果。“最后我打包来到这里前我都没有和他告别。”化哲敬安静的看着他,番茄汤已经没了。


后来你们得救了。

一切恢复平常,詹姆斯又回到了嬉皮笑脸的样子,不过你还记得。最后你觉得该忘掉这些事情,于是你及其奇怪的跑去买了一对戒指,最后都各个带在了左右的无名指上。

你试图告诉自己只是分手了忘不掉。

接着过了几年詹姆斯退役了,你还在骗自己。

直到现在。


“我在骗我自己。”

化哲敬一言不发,你只是安静的看着火炉。你记得那时候詹姆斯嬉皮笑脸的样子,结果弄得自己眼睛湿润了一阵。


“南恩惠呢?”

化哲敬没回答,不过你不想再问下去,因为你知道答案了。于是起身打开门,化哲敬想站起来。可是你示意他别跟着。

“我去找个睡袋和包给你。”

“我想,我可以跟着你一起走。”他手上拿着一张照片。“我听说你已经来这里很久,我想你能帮我找到南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化哲敬拿出了一张写着詹姆斯字迹的东西,那上面是詹姆斯和他的养女

不敢相信,他竟然知道,不过你不想问。于是开始问下一件事

“南恩惠怎么来这里?”

“我也不清楚,不过我想我必须找到。”照片的南恩惠笑的特别好看,你都不知道她会笑的那么好看。

“不管她是死是活…”

“……行吧。”


【不写下去了,爽完了。】

【其实是干扰组的粮吧……不过我估计不会写下去的】


评论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徽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