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乎,我的绝望源泉。
产粮你妈,爱产不产,没动力,爱看不看。
无法做事完美的人,画画垃圾的一批。

千层面

此篇章是英防的短打。

有一定程度上的私货

色情操作

奇怪诡异的对话。

请谨慎观看

“大雨下的越来越大了,不是吗?”

大雨正在冲刷着伦敦,在排排屋子里,住着马克和詹姆斯。这次还是普通的一天,没什么事情。身边的东西都充满着詹姆斯的回忆,也有你的回忆。

坐在沙发上詹姆斯端着手中的咖啡,用勺子正在搅和着,那样子就像是无聊的像个孩子找事做一样。

而你,马克•R•钱德。你只是单纯的看着电脑上面的属于,头疼的去揉揉自己遭到辐射的鼻梁骨那边缓解疲倦。接着回应了他的话:“是,我们的衣服还没干。”

“呃…”他喝了一口咖啡,他做出吐舌皱了下眉头。“和你说话都必须有个目的在里头,这样你会觉得有意义。”

你没有回复,手上的键盘仍然还在敲打,毕竟你清楚詹姆斯最喜欢的就是去用各种方式去吸引自己的注意,但你现在真的很忙。

但你能感觉到詹姆斯还是不死心,于是,你出于回应他的话,你伸出手把他揽进自己身边,而手中的键盘就少了一只键盘。

“马克。”

他的手放在你正在打字的手上,手中的温度让你反应了过来,可是事情真的很多,你一点也没有办法。于是你凑近詹姆斯的脸庞说道:

“詹姆斯,很抱歉,我真的很忙。”

你压低声音掩盖自己不想哄人的不耐烦,可是詹姆斯就似乎是抓到了某个点不放一样,接着他触摸你的脸庞:“你还是像个小孩一样。”

“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一旦陷入你就什么也不知道了。一切都与你无关。”你想反驳的嘴都说不出口了,不过他也清楚你也没法反驳了。

“你真的不会感觉累吗?”

你一声不吭,接着他吻上了你的嘴唇,你把电脑放在一边,不忘保存下数据。在你放下电脑后他就坐在你的大腿上,透着裤子你感觉到了一股热球坐在你身上。

“呃。”当詹姆斯松嘴的时候你想说出什么,可是最后你还是没有说下去:“呃,我想吃芝士,就是那种类似于拉丝的感觉,当他拉过去就是…美好的样子,它总会——。”你就像尴尬的小孩,使劲隔开话题,接着一把子跳进去,搞的自己身上都是彩虹色液体。

詹姆斯露出来牙齿,笑出了声音:“所以呢?”

“它总会裹住你,接着用自己奶香的身体包裹着你,接着你就……”你脑子发热,之间詹姆斯对着你的双颊轻轻一拍,结果你就的脑子就没之前那么热了。

“……所以,我只是在自言自语吗?”你后悔自己的行为,不过对方却没有感觉到不可思议

“你一点也不是。”他亲吻你的脸庞:“想吃什么?我做给你。”詹姆斯摸摸你的头,不过你一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,不过他一点也不在意

“千层面。就是你最开始做的,番茄肉酱和马苏里拉在一起的味道。”你蜷缩坐在位置上,感觉有点累。“还有罗勒叶的味道。”

“好。”他从你身上下来,不过你才发现自己握着他的手。不过你还是去放开了。

他看着你,那眼里,你的样子样子就像个未成年。

【千层面时间】

马克:我看见你嘴上有个东西

詹姆斯:宝贝,你直接说是芝士吧。

于是马克亲了一口。

詹姆斯:你这小混蛋,都会调情了。虽然没我会。

马克:行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唐徽章 | Powered by LOFTER